正文

有网友说去Delaware退休,想起我第一个Xmas就在那里过的,蛮特别的经历

(2024-06-11 20:37:26) 下一个

刚到美国,学校给安排了一个host family, 一个60多的老太太,丈夫去世了,没孩子。老太太特别热情,过圣诞节一定要带我去Delaware她妹妹家过。妹妹妹夫都刚从DC那边退休,因为妹夫是Delaware人,他们就在老家附近靠海边新盖了个平房,院子里有dock 可以登船直接进大西洋。 妹妹妹夫也没孩子,妹夫的双胞胎弟弟,没结过婚,也来了,所以一共4个老人加我一个。其实这些人和我现在年纪差不多,但是当时觉得他们很老,而且都没孩子,很怪异。不过,他们对我很客气,当然也对中国很好奇。说来惭愧,那时我英文一塌糊涂,还特别敏感,典型小粉红一个。我带了一个海鸥相机,那妹夫说想不到中国还会做相机。我立刻就玻璃心碎了,说我们什么都会做,还会做原子弹呢。。。。过了圣诞,又一起开车去 williamsburg和老太的姐姐会合,那姐姐也是没结过婚的老小姐。于是,我和5个老人一起庆祝我在美国的第一个元旦。 后来我好像再没去过Delaw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