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菊》词曲唱 瓜 - 继续学习SUNO中

(2024-06-25 12:57:07) 下一个

SUNO为我服务,我为瓜瓜服务一下。八年来瓜瓜对我一直有求必应,我很少替他做点什么,这次利用继续学习SUNO的机会,完成了下面这一首歌。还有不满意的地方,继续学习中~

 

 

词曲唱 西门东瓜

这个是原文,一直在我的bookmark里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43/201711/2717.html

Surgeon: Dr. Chen (老地雷)哈哈哈

独自在山谷里开着
披一身凉凉秋色
当微风轻轻地吹过
淡香就飘成云朵


眼里含一份清澈
任凭那烟尘散落
微笑着独享这寂寞
叶叶冷霜雕刻了骨骼

轻轻与飞鸟唱和
一首天地清幽的歌
举起温暖金色焰火
驱散满目荒凉萧瑟

眼里含一份清澈
任凭那烟尘散落
微笑着独享这寂寞
叶叶冷霜雕刻了骨骼

就算被疾风摧折
不似寒蝉悲泣瑟缩
枕着清溪万点寒波
饮尽秋水 与青山对酌

就算被疾风摧折
不似寒蝉悲泣瑟缩
枕着清溪万点寒波
饮尽秋水 与青山对酌

就算被疾风摧折
不似寒蝉悲泣瑟缩
枕着清溪万点寒波
饮尽秋水 与青山对酌

眼里含一份清澈
任凭那烟尘散落
微笑着独享这寂寞
叶叶冷霜雕刻了骨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