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会做饭

(2021-07-19 17:10:48) 下一个

据朝阳区居委会不完全统计, 百分之90的妇女被骗入婚姻不是因为对方多帅多富, 而是因为简单的一句:我会做饭。 这无疑是那些正在寻寻觅觅男屌丝的福音, 你不必高富帅, 只要你天天念叨我会做饭,每天一百遍, 幸福就在你跟前,当然女同学们也要小心不要轻易被这句话冲昏头脑, 大概率是几年之后你就是灶台上的那个满脸油烟的童养媳:))

 


我会做饭
词曲:瓜

又是暖暖暖暖艳阳小春天
又见甜甜甜甜美美的笑脸
心情就像露珠挂在草叶尖
莹剔剔透折射出爱的光线

暗自琢磨如何能把你手牵
有一点点兴奋又有点胆怯
都说冲破距离靠得是誓言
看着你的眼睛我亮出杀手锏

我会做饭做饭做饭做饭
绝不只是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
水晶肘子还有沸腾的鱼片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让你肚溜园

我会做饭做饭做饭做饭
绝不让你沾上一丁点油烟
今生保证你貌美如仙
来生还要和我喜结良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