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双接龙】金龙 21 唱着歌敲着锣我扛起钉耙去打架天意安排爱上她人美如花让我心动情动拐走了她你问去干嘛当然和她一起天涯去潇洒

(2020-01-19 19:58:48) 下一个

 

 

唱着歌敲着锣我扛起钉耙去打架天意安排爱上她人美如花让我心动情动拐走了她你问去干嘛当然和她一起天涯去潇洒因为爱是无敌的绝杀
词曲唱 瓜
在今天就出发
我扛起了钉耙
打翻她
让她满地去找牙

看盘丝洞的她
笑多么得无瑕
心融化
怎么下的去手一呀

一霎那莫名其妙爱上她
就像古老的神话
两颗心碰撞出火花

不再做沙场鲁莽的傻瓜
所有武器全抛下
带上她闯天涯
爱是无敌的绝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