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空之城 伴揍演唱:地雷

(2019-09-13 09:10:59) 下一个

 

D调伴揍

 

非常感谢地雷的神速制作, 几个小时把我去年到意大利哼的歌给搞出来了, 柔和的声线及为抒情, 钢琴烘托出悠远安宁的气氛, 后面的和声带仿佛天使合唱团降临人间:))

她制作了一D调伴揍, 有兴趣的欢迎翻

 

离意大利罗马大概一小时车程的Civita  被称作是天空之城 小小的城镇坐落在一个孤拔的高峰之上 四面都是悬崖 如果在山谷仰望就有如天空之城悬浮在空中 如果你运气好碰上了云雾天气。你就会看到在云海之中一座浮着的城 飘渺如幻

天空之城

编曲/唱:地雷
词曲:瓜

就像最美的邂逅
你在云端招了招手 
我寻我寻了很久
却不期在此停留

飞鸟栖在你的肩头
迷雾飘出你的眼眸
还有还有淡淡花香染袖
挥一挥就清风满楼

蓝蓝天空是无际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云海沉浮漂渺姿态
似清歌缠绕心怀

蓝蓝心情是拥你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心海摇曳风情姿态
我怎能转身离开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我一见这种带金丝的大波浪就想起古典贵族:))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咋成贵族了呢?新头像明明是猫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悲剧的是没啥固定风格, 想一出是一出, 无主题:)) 你这好就不见, 砸一看, 成贵族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上个留言想说,歌词一如既往的好,没有悬念:)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瓜雷合作,必是精品!歌词没有悬念的美,作曲意境都出来了(是不是较之前的曲子风格有转向?),地雷唱的也美。是我的新favori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