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 钢琴弹奏演唱:老地雷 词曲: 瓜

(2019-02-17 13:16:10) 下一个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 伴揍

 

这是去年去意大利旅行搞的几首歌之一, 主要是看到了托斯卡那沿路之上的孤独树兴起而搞。 非常感谢地雷的钢琴高大尚弹唱, 琴声如水,一洗树上风尘, 让孤独更闪亮发光, 柔美的声线恰如托斯卡那连绵起伏的丘林, 托着孤独之感蔓延千里,合声更让孤独有了层次和相互呼应的感觉, 我的孤独也是你的孤独, 大家生来孤独:))

。 附上地雷的钢琴伴揍, 有兴趣的可以搞一个。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钢琴伴揍,唱:地雷
词曲: 瓜

我是一棵旷野的树 
站在人来人往的道路 
春去秋来 寒寒暑暑 
从来没人为我流连驻足

我是一棵天边的树
一直守在你的必经之路
 默默等待朝朝暮暮 
不知哪天你会闯进我的国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天地辽阔 无边的画布 
我用四季的风雨霜露 
画着无尽守望的孤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唱着风中寂寞的音符 
如果你能听懂我的倾诉 
请用月光为我抹去身边的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破不立, 你可以自立山头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破师傅。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你就去掐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孤独的感觉。师傅有办法不孤独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为孤独而扎堆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聽!師父和地雷合作得太棒了!
“我的孤獨也是你的孤獨,大家生來孤獨!”師父說得對說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