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我走吧

(2024-07-29 13:47:44) 下一个

瓜控制音频

跟我走吧
词 瓜 
曲 瓜,suno
唱:克隆瓜


小姑娘啊 你真漂亮啊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
跟我走吧 浪迹天涯
那里有  我们最   温暖的家

跟我走吧  这就出发
飞舞吧 你的长发
虽然我们没骑白马
我们是  骑云   的快乐风沙

小姑娘啊 你爱我吗
我只是 没钱的穷光蛋啊
可是我有 爱你的心啊
我就是 你在寻找  的爱情傻瓜

跟我走吧   爱在天涯
一起看   日出晚霞
握着你手 说句  心里的话
你是我  今生  亡命的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