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火锅组】火锅老板娘给黄昏介绍的对象 容嫫嫫

(2018-11-07 20:57:53) 下一个


容嬷嬷
词曲唱 瓜

我的名字就叫容嬷嬷 
可我不是那个可恶的老太婆 
面如秋月没有一道折
性格就像小溪活泼的开心果

 没事撑了我就唱唱歌
震的麻雀 扑扑往下落
边喝碗茶边把古琴摸
王八沉底 听得直缩脖

人人都说我骄傲冷漠
不把天王帅哥正眼瞧一个
可我的心中就是一团火
只爱才子吟诗泼墨

人人都夸那黄昏才艺多
正中俺下怀心中更饥渴
额要跟他逍遥去快活
红颜路上漫漫今生共蹉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这是给容嫫嫫平反招雪, 人也有一棵善良大的心:))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容麽麽,一看這個名就樂了,哈哈,師父太好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