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窗台

(2018-11-25 10:34:37) 下一个

窗台
词曲唱 瓜

晨光透过雾霭
洒在我寂寞的窗台
聆听那一片海
依然是我们心跳的节拍

不知还要多少等待
才会等到春暖花开
不知你是否会来
用你的色彩填补我的空白 

小小寂寞窗台
守着那片寂静的海
眺望天边云彩
依然是我们许下的未来

小小窗台无尽等待
只为一次春暖花开
无论你是否会来
海的色彩就是我不变的告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乾坤里面有馄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文字里面有乾坤。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平常心中无美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师傅72变,从不以真面目示人。到底是丑是俊,徒儿我也不清楚呀。别告诉我师傅啊,我逃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师傅真人是大帅锅大才子啊!笔下人物形形色色,说啥你都信啊?太盲目葱白你师傅了~~: D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在《老汉涮锅》里面。不过是我师傅自己喝醉了,要抱抱时摔的,哈哈…… 算不算呀?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事?让你们师傅直接来找我好了~~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摔出包,帅翻跟头还差不多。。。: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我师傅在火锅店脑袋还摔了一个大包,火锅店赔不赔呀?要赔的话,我和小黑要现款!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寂寞谁人知。。。你们师傅的心思我们老板娘也不懂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火锅店那么热闹,怎么还让我师傅守着那窗台寂寞?穿蓝旗袍的老板娘呢?:)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其实我刚才犹豫了一下,如果把你们师傅当做不带泥的菜帮去涮火锅,那你和小黑不就成了小白菜了嘛 : )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瓜哥在火锅店是有VIP海景房包间的,看这窗台的位置,有可能是火锅店的窗台: D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不带泥的可以直接送去唱坛涮火锅:)。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深深的同情一下瓜哥: ))做人难,做一个带泥或者不带泥的菜帮也不容易啊! 逃不掉被哄抢的命运 ! : D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大水冲了龙王庙,哈哈……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从来也没说过瓜哥不帅啊!笑S我了,你也是一着急,不分谁谁,就那啥了:D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啊, 你们这都干嘛呢, 菜市场争来争去, 最多就是带泥的菜帮和不带泥的区别, 散了吧, 各回各家, 该做饭的做饭, 该约会的约会:))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你只要说我师傅帅,那就和你握手言和了:D。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常言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没错啊:D

我从来都认为瓜哥是最帅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个一一妹妹,笑S我了。一着急,喊错师傅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師父,徒弟小黑來啦!誰在說我師父不帥?我師父是最帥的,最帥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评论 :師父,徒弟小黑來啦! 誰在說我師父不帥?我師父是最帥的,最帥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不许说我师傅不帅!我们那旮旯,最帅的才叫师傅伲,嗯那!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嗯, 看来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 就是丑八怪也能赞着赞着就帅了, 比去韩国修理省事多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哥此言差矣!帅不帅的标准是由第三人称的客体所决定,不以主体瓜哥的个人意志为转移:))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评论 : 那师傅就叫对了:))
成小溪在多伦多 回复 悄悄话 不帅的才叫师傅,帅的叫哥或者叔哈。真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哈, 这歌唱得挺费力, 昨天又听, 被我唱得鸡零狗碎拐7扭8, 贼难听, 好在我抹点颜色, 没有玫瑰红, 也还算粉粉的:))
zqy68 回复 悄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窗台,有声有色风光无限,连寂寞也有了最美的色彩!:))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泥吧的可塑性无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这就是师傅的过人之处。阳春白雪,下里巴人。青春少年,睿智老叟。百变瓜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等我什么时候写个107岁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过瓜师傅的这首诗真的像是十七岁少年写的。清新自然,还带着一丝丝羞涩和稚嫩。。。很感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师妹,为什么一定要是时间穿梭呢?咱们师傅也可能是现在时呢;)。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畫面,柔柔美好愛的憧憬又帶點憂鬱的感覺,青春年華時的愛。。。
瓜師父又玩了一回浪漫的時光穿梭,棒!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