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

(2018-11-19 13:50:38) 下一个

意大利托斯卡纳 醉人的风景 迷人的孤独树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词曲唱 瓜

我是一棵旷野的树 
站在人来人往的道路 
春去秋来 寒寒暑暑 
从来没人为我流连驻足

我是一棵天边的树
一直守在你的必经之路
 默默等待朝朝暮暮 
不知哪天你会闯进我的国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天地辽阔 无边的画布 
我用四季的风雨霜露 
画着无尽守望的孤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唱着风中寂寞的音符 
如果你能听懂我的倾诉 
请用月光为我抹去身边的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评论 : 这次去意大力哼了几首, 这个忘传片片了:))
成小溪在多伦多 回复 悄悄话 咦,这是旅行中写的吧,咋不在小本本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们两都是才情大大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来生做你的墩布:))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刚听了浮木,再听这棵孤独的树,咋有种 “生是你的树,死是你的浮木” 的赶脚 : D

听过清唱版,再听伴奏版,一样深情走心,棒棒哒!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花妖太有才了,一下子就冒出一首詩!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错呀, 臭香行万里, 处处留痕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也学一首

我是一枚流浪的榴莲
正默默地体会着
人间的冷眼
你个疙里疙瘩的坨子
内心怎会藏着甘甜

我是一枚流浪的榴莲
正默默地体会着
无尽的孤单
你个臭气哄哄的坨子
内心怎会知道心酸

我是一枚流浪的榴莲
………
哈哈
没词儿了
就到这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