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08-27 14:14:20) 下一个

我的眼

说小 的确小点

那只蜻蜓眼里是
红荷 翠柳 千倾碧波
捎带余光里飞檐挂着的雨虹
眼球骨碌一转
就流出万里细泉
给骚客冲茶
 
而我的眼
一年365天总是眯成
打盹的老宅门
偶尔会有青苔
蹑手蹑脚侧身挤出去
紧贴着墙根
一溜烟到杏花村
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答:好象是青城山下白茶花:)) 二答: 三杯后我先倒了, 醒来发现被啃掉二两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历害呀!一问,美女蛇喝了雄黄酒现了原形,它是谁?二问,豪猪喝多少二?头醉倒了,你可否斩了它弄点醉有机猪肉尝尝呵?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穿凯甲与豪猪畅饮二锅头, 穿背心与美女蛇碰杯雄黄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茶仙和苗苗都喜欢小狐狸,它就是小狐狸。你敢跟豪猪,美女蛇喝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哎哟喂, 老佛爷驾到, 请安。 您这是想把我关小黑屋犯错误吗? 它, 这词太需要脑补了, 可以是狐理精, 是美女蛇, 也可以是带刺的豪猪啊, 我这是夺门而出,还是顺势立倒, 是个问题:))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瓜瓜, 好俏皮搞笑,笑是拉:)

喝酒醉了,
老宅门锁上了,
瓜瓜和它呀
杏眼瞪小眼了
回不去了
-----------------
而我的眼
一年365天总是眯成
打盹的老宅门
偶尔会有青苔
蹑手蹑脚侧身挤出去
紧贴着墙根
一溜烟到杏花村
喝酒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吧!你的眼,在杏花村的酒香里,就醉成了一牙西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还是你品位高, , 俗人只会说醉成一牙西瓜:))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眼,在杏花村的酒香里,就醉成了朗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