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lpha Hydrox 12% Souffle

(2011-06-24 22:38:27) 下一个

年纪不轻却容易发疯 - 看到有人说什么好就要买。终于啊倒霉了。这个东西在Ulta看到过,鄙视它的包装简陋,从来就直接pass。 MUA上有人说这个东西让皮肤改头换面了blablabla,我一看改头换面还这么便宜,不试一试是傻瓜哦 - 打开一看那个包装又让我鄙夷了一下,不是最近用了那个Sebamed的cream,这种包装的东西我不会碰的 - 怎么可以只看包装呢傻吧我!

 

还好我只是用在下巴上,第二天早晨发现一个痘没了,痕迹都没有!但是 - nnd,旁边多了两个新生,我想 - 哦,本来就要长的,刚好碰上了,不是它的错 - 啥叫主观!

第二天我还用,有点儿红,皮肤不平了,隐隐约约要闹事儿的样,

第三天nnd还用,要想变成林青霞是要付出代价的,

第四天终于啊,全面爆发了 -- 红肿,大量发痘,还痒! Alpha <wbr>Hydrox <wbr>12% <wbr>Souffle 为什么这是我的脖子哪!

我要老实交代啊 - 第三天晚上我tm的涂了很多,用cotton pad涂的。无知才无畏,说的就是我啊!拥有学历不等于拥有知识啊~

 我只敢用Sebamed的cleanser 和 cream,两天过后基本被我镇压了,但是还是没有被折腾前的状态好。

我就一直用了Sebamed的东西伺候我的脸,虽然不出错,但它的东西很boring不是,还想出轨哦,所以又翻出DHC Retin A Essence,这东东吧挺好的,不知道为啥停用了,我狠狠的涂了层在脸上,这脸分明是我大爷啊,哟,为啥有点儿红呢?第二天查它的官网,人家说要少量涂抹在脸上 

 

下班的时候我大爷又tmd疼了!

 

update: 他的额头发了个痘子,我激动不已但强忍着,平静的说我有个东西很好的,给你涂一下哦。。。人家眼睛都没离开电脑屏幕。。我的实验机会来了!挖出一大块儿,刚刚涂上去他就喊疼。吓我一跳,我涂的时候没问题,过后才出事儿的啊。善良的我把剩下的擦到自家的脚上。第二天早晨他的痘子几乎没了,不红也不痒。我的脚上起皮了! Alpha <wbr>Hydrox <wbr>12% <wbr>Souffle 人生还能更悲剧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