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涮涮清净

(2018-07-24 19:56:32) 下一个

喜清净 

词曲唱 瓜 

喜清净喜清静
到哪都能成中心
窝里面忙不停
狐朋狗友数不清

喜清净不清静
生花梦笔抢眼睛
小八卦都爱听
每日头条勤更新

喜清净最清净
红尘浊浪却轻盈
冷眼看世间情
淡淡一笑平常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姐好像从不打诳语:))千万别用先生叫我 感觉我就一带瓜皮帽 小眼在黑边圆眼镜后滴溜乱转的狗头军事:))叫瓜瓜就好了 要是不想和官二代勾结 直接叫喂:))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先生谦虚幽默,很有绅士风度 ,果然如喜姐所说!赞:)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现在也就骑一毛毛虫 骑大马非摔个狗啃泥不可:))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这里有首喜姐的歌,我很乐,因为喜姐是我喜欢的人!
谢谢瓜先生为喜姐写歌!不过,瓜先生,你写的喜姐和我心里的喜姐很不一样啊!你还没有发现喜姐独特的美吗:)
我不懂音乐,但我觉得喜姐的旋律是热情奔放又高雅沉静:)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我以为你身后四个黑呼呼爬的是宠物龟呢 敢情是你的人啊 对不起 真是狗眼不识狗奴才 看你这架势 坏人见你都躲 你爹担心真多余 爱女心可以理解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毛毛姐姐。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冬瓜先生您啥眼神儿呀,格格俺带了四个呢,除了狗蛋,二顺,还有龙驹儿,和小三子呢!格格俺倒不怕坏人,可俺爹非让他们跟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哎哟 这排场大啊 哪溜出来微服私访的格格 您那狗蛋二顺两贴身奴才怎么没带着 现在到处坏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那是 从看帅锅圆脑瓜到看圆皮球说明你有了质的转变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还是格格冰雪聪明!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足球倒是有的,不过别人说我是假球迷,主要看帅哥。我当然不同意,看了这许多年的球,即便是假的,也该成真了,对吧?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哈哈,毛毛姐姐找不着的。冬瓜逗姐姐玩儿呢。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您真逗,我先回去看看,哪里有家乡的桶裙,哪里有貌美如花,哪里有人请教拙人如我?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肯定没错 你穿一家乡的桶裙忙这招待客人 男文青问如何才能让文字有山水灵气 女文青讨教如何貌美如花。 送客完毕 你抱一桶苞米花看球 每到乌龙就嗷嗷狂欢:))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没有啊?您是不是走错门了,我那里有点儿门前冷落车马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当然看了 看见一美女被一群文艺青年簇拥着 里三层外三层的 壮观之及 屋里诗意缭绕仙气袅袅:))心中点赞 默默离开:))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那你到我家看了没?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从你家门缝偷看了一下, 第一感觉就是这娃就一八卦大王, 小时候肯定没少看故事会, 在看三教九流人来人往, 可以基本断定此人比较豪达, 喜欢呼朋唤友,再读文字, 嗯, 静水深流, 狰狞不露, 有定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毛毛。你的也很像,西门君才气大大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清净最清净
红尘浊浪却轻盈
冷眼看世间情
淡淡一笑平常心

好像你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西门君妙词美乐,深沉歌喉。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