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像爱人民币

(2018-07-22 12:56:12) 下一个

多谢地雷, 她又给我的加了三轨音效, 听起来更丰富悦耳, 尤其那沙沙沙的小东西, 象在椰林见到人民币:))

 

哼唱了这么多歌一直没有自己给自己伴奏。就是因为乐盲我不知道自己唱的什么音什么调 今天一时兴起 边哼边找音 在小尤上挠一口水儿歌 然后试着给配一个大白菜伴奏 也许又是一新开始。 我打小字就是歪脖树,傍白杨愣就没傍直 绝望啊

爱你像爱人民币 
词曲唱 瓜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真美丽
一想你就欢喜
笑的小眼眯呀眯

爱上你爱上你
爱你像爱人民币
你贬值我不弃
你就是我的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低调低调 别吃了燕窝就成土豪了 情比金坚都是没见过金的 金软着呢:))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没啃熊掌,吃了燕窝~~吃什么补什么,溜圆滚胖亦不耽误翻墙:))
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既然有钱了,富裕的可以脸上贴金,把甜蜜蜜宣言高大上的升华一下:情比金坚:))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天那, 你都吃得溜圆滚胖居然还能爬墙, 你这熊掌没少啃吧:)) 我这还真是拿钱开路啊, 人民币不管是一分的还是五分的都是人民最爱的, 谁跟钱有仇啊,从某个角度说, 贬值也爱远远超过保值才爱, 如果真是要是从甜蜜蜜宣言来写就该是, 爱你就象爱金币 永保值 屯心底 , 按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写就成了 爱你象爱比特币 共沉浮 绝不弃 :)) 写来写去一句话, 爱, 没钱万万不行:))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哇!瓜哥里程碑式的原创弹唱!飞檐走壁翻墙赞一个!

听起来完全是掉在钱眼里眉开眼笑数钱的甜蜜赶脚~~笃定这钱一定已经踹在瓜哥兜里没跑了:))
人民币最近还真贬值了,但对国人来说,贬值也是唯一(由此看出瓜哥仍饱含一颗中国心):D

让人津津乐道的口水歌一样可以脍炙人口,比如百听不厌的邓歌甜蜜蜜。瓜哥这首歌就是瓜版甜蜜蜜,含情脉脉的低吟浅唱,朗朗上口,自然流畅, 强帖必须留名!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草台班子都热闹 谁看见国家戏院表演有人边磕瓜子边唠嗑边叫好的:))我这就一小驴拉的破车 装满假冒伪劣沿街叫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西门添词,东瓜配曲。
西门东瓜,合奏演唱。
好生热闹,妙哉妙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 同道中人, 那我们就万众期待清静的般若波罗密之清心谱善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没关系,自作多情了一回,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谢谢西门君邀请。我唱歌那可真是只能唱自己的,让别人走调去。所以对高人的这句话非常赞赏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shaker啊 这名好 shake u bunbun:))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 等我先把c玩熟在说 小友上最常用的是 c f g ,调调之间转我还两眼嘛嘛黑:))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啊,那个叫做Shaker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全部对的,你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弹一个别的调,比如D调,和弦转换,如果弄对了,你遇到喜欢的歌就可以自己配和弦了。恭喜一大进步,了不起!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不起,没写清楚,是寄给瓜瓜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什么时候一起玩吧:))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欧耶, 终于跌出一小步, 你要是觉得都对的话, 那就基本混过去了, 怎么配和弦水太深, 我先湿一下。 万事易开头,先拿简单的口水歌比划比划, 找点北再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是送我的吗?差了没有呀,着急 :(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个好玩的东东,查悄悄话,这里上传不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赞赞赞!太好玩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必须给你100分,大大地赞!瓜瓜太聪明了,这写得,配得,和声进行全部到位!你看你的和弦转接还这么溜,我听有些弹吉他弹好几年的,到转换节奏就不对了,听得我心里纠结。太棒了,高兴,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