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空之城

(2018-06-14 15:30:14) 下一个


Civita  被称作是天空之城 小小的城镇坐落在一个孤拔的高峰之上 四面都是悬崖 如果在山谷仰望就有如天空之城悬浮在空中 如果你运气好碰上了云雾天气。你就会看到在云海之中一座浮着的城 飘渺如幻

天空之城

词曲唱 瓜

就像最美的邂逅
你在云端招了招手 
我寻我寻了很久
却不期在此停留

飞鸟栖在你的肩头
迷雾飘出你的眼眸
还有还有淡淡花香染袖
挥一挥就清风满楼

蓝蓝天空是无际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云海沉浮漂渺姿态
似清歌缠绕心怀

蓝蓝心情是拥你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心海摇曳风情姿态
我怎能转身离开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说的是日本的那个,好好听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说的是日本的那个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就我知道有两首天空之城, 一首是久石让的(我想你指的是这首, 太经典无敌了), 一首是李志的, 我曾经用久石让的填过中文词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43/201610/1425027.html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知不知道有另一首歌也叫天空之城,和你的风格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