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齿痕

(2017-09-05 11:56:15) 下一个


有一歌叫去大理,里面有句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有人不明白啥意思, 我就当知心大叔给瞎掰了一下,至于齿痕到底是什么,因人而异,可以是怨毒的,也可以是甜蜜的,等等等,就看你是碰到的是毒蛇,还是hello kitty 。  歌词本来只有两段,因为伴奏需要,又掰扯了一段主歌。


齿痕
原歌 爱情 刘文正
新词 瓜

在肩头的齿痕
是我们爱的见证
这齿痕印得太深
因为你爱的太认真
你说 有一天总要分
你说 要让我记一生

所有的爱恨呀 埋在齿痕里
埋在齿痕里 我无法忘记
今生我无法忘记

在肩头的齿痕
是爱情刺的纹身
这齿痕就象青春
匆匆又美丽而纯真
我说碰到你是缘分
我说因为你而完整


所有的爱恨呀 埋在齿痕里
埋在齿痕里 我无法忘记
今生我无法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