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尾巴

(2022-07-13 12:51:37) 下一个

 

 

五哥那句“尾巴要翘上天啦 ”让我想起狗尾巴的故事。

 
 
 
图:狗尾巴草 (当然不是讲这个哈)
 
 
我家那位对狗子贴心细心很上心。通过一系列认真仔细的观察后,他耐心地科普我如何观察狗子是否开心!
 
 
 
图:睡着时,是天使
 
 
 
图:醒着时,爱抱大腿
 
 
狗尾巴垂下来时,说明他不开心;尾巴翘起来时,说明他开心;尾巴弯到触背时,说明他很开心,这才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
 
 
 
图:开心时
 
 
 
图:很开心时
 
 
这浅显易懂的判断方式成了我们对狗子心理状态的评判标准,我们的嘴角也随着狗尾巴的浮动而低垂或上扬。
 
 
 
图:馋嘴时的可爱模样
 
 
一天,我家那位对我的不佳情绪反应非常迟钝。我突发奇想地问他:“哎,我是不是也要装个尾巴给你看啊?!我尾巴耷拉着,说明我不开心;尾巴翘着,说明我开心;尾巴触背,说明我很开心!是不是只有这样,你才知道我是不是开心啊?!”他倒也不恼,幽幽地来了一句:“那你按个兔尾巴呗!”
 
 
 
图:兔尾巴,呵呵
 
 
这时又得套用五哥的话“打出来的老婆,揉出来的面”。果然舒展一下拳脚后,心神气爽多了!听五哥的话,才能吃饱饭啊,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