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柳暗花明

(2022-05-28 14:48:22) 下一个

 

腐国变幻莫测、阴冷的鬼天气,大家都懂!家里的仙人球们因为缺少阳光,一个个都长得妖孽似的,让人哭笑不得!

 
 
 
图:长些再长些
 
 
 
 
 
图们:妖孽蜕变史
 
 
前一阵,看到有粉粉小花苞的仙人球时,没挡住诱惑,又请回家,盼着花开的那天!
 
 
 
图:刚买的有花仙人球
 
 
然而,养着养着,花儿竟然越缩越小,都快看不见了,看不见了,看不见了!我的心又开始滴血!
 
 
 
图:花儿不见了
 
 
这几天,天气给力。把球球放在阳光最猛的窗台上,貌似花儿又冒出来了!
 
最近,淘到一个可爱的cactus planter。狠下心,鼓起勇气移植球球们去新窝。
 
果不其然,再次被大大小小、粗粗细细的刺扎的哇哇叫。好在结果还算满意,还给奇葩小伙伴们来个大合影,真是满屏妖孽!那个挥舞手臂的奇葩总让我莫名想到那句诗“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
 
 
 
 
图:奇葩大合影
 
 
今天,网上看到悠长的仙人球,倍感欣慰!原来长成这么奇葩的不止我们家,哈哈哈。。。终于恍然大悟:我缺的是仙人球吗?!不!我缺的是可爱的pot!
 
 
 
图:网上的灵感
 
 
 
图:毫无违和感的综合图
 
 
当然,生活总是美好的,时不时会有小惊喜!
 
例如,家里养了很久的Peace Lily总是长叶不长花,这两天忽得冒出第一朵含苞待放的小白花!
 
 
 
图:羞答答的Peace Lily
 
 
不怎么打理的后院,花坚强们竞相绽放!
 
 
 
图:一朵芍药
 
 
 
图:一束芍药
 
 
 
图:一枝粉玫瑰
 
 
 
图:一瓶粉玫瑰
 
 
 
图:玫瑰大特写
 
 
最让人惊叹的总是浑然天成的大自然!那山,那海,那无尽的田野。。。
 
 
 
图:那山
 
 
 
图:那海
 
 
 
图:那田野
 
 
这世界不太平,希望平和安宁的日子能久些,再久些!感恩惜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