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的美梦

(2022-02-15 13:50:45) 下一个

 

 

情人节晚上,做了一个梦,偶像剧似的。

 

我特意去他的学校看他,想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

 

躲在校门口的小卖部,时不时探头张望一下。一次一起身,一抬头,竟然和他四目相对!他又惊又喜,那种“真喜欢一个人,眼神就会出卖你”的神情不会骗人!

 

他还是初见时的模样,眼睛大大,很帅气!那一刻,我也是满心欢喜!

 

他进来找我,给我弄吃的。没想到店里好吃的太多,眼花缭乱。最后他看到慈菇,他的最爱,意味深长地边拿边说:希望不会影响我之后的表现哈!

 

这是个纯情却不健康的梦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