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爹语录

(2021-08-31 07:50:09) 下一个

 

 

 

我家阿狗亲人,对猫敬而远之,对别的狗子(任何品种/身材/品性)都呲牙咧嘴,有时夸张到眼珠都快瞪出眼眶了。为了从气势上压倒对方,大声吼就对了,怎么训都不听!而别的狗子常常或好奇或不屑地瞥它一眼就走了,偶尔被惹毛了,也对吠几声了事。

 

阿狗对狗子的不友好常常让遛狗的我和娃们尴尬!有时跟狗爹埋怨几句,他振振有词:“没什么呀,说明它肺活量大!” 

 

 

 

一家人进城玩。我和娃们四处闲逛,狗爹在酒店陪阿狗!

 

问他在干嘛,他回:“阿狗在新地方有点怕生,我把它抱上床,一直撸它,安抚它,它终于安心睡了!”

 

天呐,好感人!婚了那么多年,我都没体验过他的这份耐心和细致!真是可歌可泣啊,哼哼哼。。。

 

 

 

自从养了阿狗,我看到别的狗子都觉得很可爱!狗爹则相反,越发挑剔!

 

看到黑毛的Yorkshire Terrier,我说:“好可爱啊!像Scottish Highlands Shortbreads的招牌狗啊!”狗爹说:“哪里好看?!一团黑,脸都看不清!”

 

 

 

图:可爱的黑狗狗(广告图)

 

 

看到沙皮狗贝贝,我说:“好可爱啊!皮皱皱的,好憨!”狗爹说:“皱成一团,猪似的!”

 

 

 

图:网图供参考

 

 

他嫌这个太胖,那个腿短;一会儿又说这个体型大到吓人,那个尾巴短到看不见。。。总之除了自家的阿狗,没有一条狗顺眼的!

 

狗爹有时兴起,傲娇地猛夸:“你看我们阿狗多美!体型小,身材比例好,眼睛大,耳朵大,毛发美!走路时,尾巴翘高高,精神抖擞,多可爱!!!”

 

我看了一眼阿狗,小型狗中的壮汉,是挺可爱,但哪有那么完美?!果然爱让人盲目。。。

 

 

 

图:最爱黏着妈咪

 

 

 

图:就这么黏着

 

 

 

图:黏到脸变形

 

 

 

图:睡得真香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