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花了?!

(2021-02-02 11:56:41) 下一个

 

前一阵,吐槽自己点绿为枯的能力,炫了一下家里半死不活的绿植们。

 

 

 

图:呐,还有生机盎然的另一组呢!

 

 

七哥他们笑话我的仙人球没戏了,许老师秀可爱的小红花来安慰我。痛定思痛,里里外外翻个遍,终于挖出墙角里不知名的绿植,竟然默默地有了粉嫩的小花苞!

 

 

 

图:小花花含苞待放

 

 

眼见着仙人球开始回春,越发茁壮(傲娇脸),小花花却越长越细长,原以为生日时会给我个惊喜,事实再次证明我又想多了!

 

 

 

图:回春的仙人球

 

 

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

 

终于,某天早上,貌似开花了!“貌似”是因为不敢确定!开得实在太娇羞了,就那么一点点,真荒废了这修长的花型啊!

 

 

 

图:开花了?

 

 

 

图:开花了!

 

 

盼了那么久,花却开得这么含蓄,不失望是假。干脆弄些好吃的自我安慰!

 

 

 

图:第一次学做花卷

 

 

 

图:仍在摸索中的肉包

 

 

 

图:皮有点厚实

 

 

 

图:拿手的意式千层面

 

 

 

图:Kiwi树

 

虽然这次花开得不够尽兴,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爱护花花草草,希望它们能像家里这瓶一年多从不费心的花花一样美美的!

 

 

 

图:超省心的花花

 

加油呀!哈哈哈。。。

 

 

 

图:看好你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