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干了这一杯,等春节!

(2020-01-06 03:44:16) 下一个
 
某大哥出差时,喝了陈很多年的whisky,赞不绝口,念念不忘!
 
逛街时,一脸喜悦地捧回一个不同年份的小礼盒,送给自己,试酒品区别!
 
 
 
 
喝就喝吧,还要拉上我陪酒!喝了一遍后,玩得嗨,干脆盲喝猜年份!虽然我眼瞎耳聋,但自诩嗅觉味觉还不错,大胆接受挑战!
 
第一杯重口味,第二杯平顺些,第三杯更柔滑!我自信满满地说:第一个,12年;第二个,15年;第三个,18年!
 
小哥哥笑了半天,公布答案:第一个,18年;第二个,12年;第三个,15年!
 
哎呀妈呀,一个都没猜对!这几率也是没谁了,太打击人了!哈哈哈。。。
 
总觉得whisky是颇有城府的黑涩会老大的最爱,电影里都这么拍哈!像我这么简单粗暴的,还是喝喝小啤酒和红酒吧!
 
不知咋的,耳边忽地响起豪情万丈的歌:

“九月九酿新酒
好酒出在咱的手
喝了咱的酒
上下通气不咳嗽
喝了咱的酒
滋阴壮阳嘴不臭
喝了咱的酒
一人敢走青刹口
喝了咱的酒
见了皇帝不磕头
一四七三六九
九九归一跟我走
好酒好酒好酒”
 
大吃大喝了好一阵,也该收心了;否则胖成我家吉娃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