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相

(2019-10-04 14:46:16) 下一个
 
前几天,鹅哥说他会看相,看人很准,让我想起一些趣事。
 
初中时,有一位班主任很有个性,深受学生爱戴。他转校后,我们自发组织去看望他。
 
那时,班主任在专研《易经》,一时兴起,为我们一个个看手相!人太多,没记住很多说法,但印象深刻的是老师说一位女生以后会和老外打交道!当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多年后,这位女生果然是资深的涉外导游!
 
老师也认真仔细地看了我的手,然后胸有成竹地来了句:你会顺顺利利,心想事成!我。。。。。。
 
高中时,体育老师是个神秘人物,说是会气功,能预测未来!
 
有一次无聊时,让他给我们算命!他说我闺蜜能力强,但会忙碌操劳!现在,她果然是单位一把手,忙得很!
 
轮到我时,他站在我对面,闭眼屏息一阵后,说:你会顺顺利利,心想事成!我。。。。。。
 
工作后,和朋友们去爬山。山上有座庙,庙里可以求签!大伙凑热闹,一起试试看。
 
我们轮流跪在垫子上,摇竹筒,第一个摇出来,掉在地上的竹签就是求到的签,得拿去解签。
 
貌似不一样的签,不一样的解签费。排队时,前几位都两、三块钱,轮到我时,被告知:五块,你抽到了上上签!四句原话记不清了,只记得会遇到“文曲星”!看看当时爱玩爱自由的男友,我半信半疑!后来,果真在腐国遇到很会读书的先生,哈哈哈。。。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信或不信,日子还得踏踏实实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