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叔藏宝记

(2019-09-27 04:17:26) 下一个
 
大叔今天心情不错,一路晃悠到城里。逛了一圈又一圈,那些鱼薯店、烤肉店、披萨店、烘培店一个都不能错过,万一能捡漏,找到什么好吃的呢?!
 
 
果然,路上找到碾压到粉碎的pastry,拉都拉不动他,舔得那个干净啊!这啥都舔的舌头真是。。。一言难尽啊!
 
经过一café时,忽地他嘴里又鼓鼓囊囊的!定睛一看,好家伙,被他找到一根香香的肉肠!估计是谁的sausage bun里掉出来的,还沾着番茄酱!肉肠挺大,小嘴吞不了,只能咬了一半叼嘴里。
 
难得找到好东西,大叔立马赶回家!菇凉不看了,狗不吠了,尿不撒了,一路那个小跑啊!
 
 
回到家,幸福地看看战利品,但他鼓鼓的小肚子塞不下啊!怎么办?藏起来!说干就干!
 
 
 
含着肉肠,跑去自己的狗窝!找个角落塞进去!
 
 
 
咦,怎么还看得见?!
 
 
再顶顶?!
 
 
忙活了半天,还是不放心啊!
 
 
换地方!衣帽间不错,但你不嫌鞋臭吗?!
 
 
好吧,再找找别的地方!
 
 
楼里转悠了一大圈,总被我跟着,太不安全了!干脆,吃了了事!
 
 
啃了半天,终于消灭了肉肠!
 
 
现在可以心满意足,安心地睡觉了!
 
 
 
(后续)
 
大叔大概念念不忘昨儿个落在café门口的半根肉肠,今早娃们刚出门上学,他就一脸兴奋地盯着我,急着要出门溜达!等得不耐烦时,还对我嗔吼一下:你快点啊!
 
 
天气还行,晒着晨光,大叔愉快地上路了!他目标明确,满怀期待,毫不停留地赶到城里!
 
东晃晃西瞅瞅,嗅了半天;除了被路人怜爱地摸摸脑袋夸可爱,什么也没找到!别说肉肠了,连粉渣渣都没有!!!大叔一脸哀怨地看看我,我能怎么办?!还是回家吧!
 
 
回去的路上,大叔走走停停,很不甘心,无精打采的模样看得我心疼!
 
 
到家后,为了安慰大叔破碎的小心心,连忙喂了半个蛋黄,小半截玉米棒和一点奶酪。吃喝一阵后,大叔才阴转多云!
 
 
 
散步后,大叔多半会休息一下,我也准备做些针线活!但他时不时过来看看我;有时在床上都躺一会了,还不甘心,起身来找我求安慰!
 
 
 
这是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嘛?!前面两项经常做,干脆举高高吧!把大叔举起来再轻轻放回地,他一脸惊恐地回头看了我一眼,感觉是在怀疑我的智商,吓到叔宝了哎!
 
蹭了半天,大叔终于如愿以偿地爬到我腿上,脑袋搁在我手臂上睡觉!但大叔啊,您的小脑袋挺沉啊!一直这么托着您干活,估计离我手顶一扇门的日子不远了哈!
 
 
Anyway,大叔今天终于明白:不是每天都会天上掉肉肠,还是家里最好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