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软硬兼施

(2019-03-30 06:11:00) 下一个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知己知彼。一个语调变化,是有事相求;一个犀利眼神,该夹紧尾巴做人了!
 
 
一场谈话
 
第一分钟
他:哎,你知道吗bla bla bla...
我带着老母亲的微笑倾听。。。
 
第五分钟
他絮絮叨叨。。。
我的伪笑渐渐消失。。。
 
第十分钟
他啰哩啰嗦。。。
我冷漠脸加白眼。。。
 
第十五分钟
他没完没了。。。
我:你够了!翻来覆去就这件事!用一句话总结,是不是。。。的意思?!
他:是!
我:好,结束!

 

 

公司八卦
 
他:这个大老板怎么怎么,那个副总裁怎么怎么。。。
 
他:虽然不是我负责,但那边进货有问题,我。。。这边沟通有问题,我又。。。。
 
半小时后
我:哎呦,我家宝宝真可怜!拿那么点钱,干那么多活!!!来来来,抱抱亲亲一下!
 
他躺在我怀里,欣慰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