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确幸

(2018-10-14 12:20:57) 下一个
钢琴老师家的前院有棵小梨树。
 
看着它渐渐枝繁叶茂,开出白色的小花,然后开始结果。梨们也慢慢长大,圆润起来。。。
 
每每经过时,总是爱不释手地抚摸一下,我的梨啊(老师特意留给我的呢,哈哈哈)!想想就要流口水啊!
 
但老师每次审视后,都说还没ready,再等等。。。
 
大风大雨时,我就想着着我的梨不会被风吹落了吧?阳光明媚时,我又想着我的梨不会太熟,被虫咬了吧?
 
等待啊,煎熬的等待。。。
 
终于,这周老师觉得梨差不多了,剪下来给了我!
 
梨那个大哦,那个沉哦!哈哈哈。。。
 
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洗干净,切成四份。
 
一口咬上去,好吃啊!甜甜的带一点酸!
 
这大概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梨呢!也不枉费我那么多天的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