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了 (温暖一笑)

(2018-02-25 13:49:16) 下一个

情人节那晚,先生披星戴月地回家了。
打开门,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塞给我两盆黄黄绿绿的东西。
看着那些葱蒜,我好生奇怪地问:家里不是有葱了咩?!
先生回:那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啊!
再仔细一看,才发现一盆郁金香,一盆葡萄风信子!只是那幼细娇嫩的小苗啊,晃得我心颤!
我忍不住又问:情人节不是该买鲜花咩?!
先生回:咦,你不是喜欢盆栽咩?!可以种很久啊!
我。。。(Excuse me?!)
捧着那葱一样的幼苗,我只能默默祈祷它们能撑到叶绿花开的那一天!
虽然信心不足,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到窗台上,努力地照料它们。给它们浇水,时不时地调转方向,让它们均匀地晒太阳。。。
一点一点地,叶子变绿了,茁壮了,小花苞也若隐若现。我开始憧憬起花开的那一天!
今早,我惊喜地发现,暖暖的阳光洒在盛开的花朵上!粉白相应的郁金香娇艳欲滴,葡萄风信子的小蓝花也甚是可爱!
这意外的惊喜着实给了我一个好心情!
所有的努力和坚持也是有用的哈,哈哈哈!

图1  在家第4天

图2  在家第8天

图3  在家第11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