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四哥走,很快就能吹牛

(2022-04-05 08:12:34) 下一个

跟着四哥走

演唱:仙妈妹(瞧这辈分 :))))

填词:爪四哥

跟着四哥走,很快就能吹牛
吹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快活
尽情打开自己的脑洞
才歌会在唱坛笑坛夸我

跟着四哥走,爪包子管吃够
碧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来吧,单程票已给阿碧买好了)
口水就像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pizza
跟着四哥走,让我带着牛
希望就在不远处吹个够
跟着四哥走,让牛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


跟着四哥走,很快就能吹牛
吹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快活
尽情打开自己的脑洞
仙妹会在唱坛笑坛夸我

跟着四哥走,爪包子管吃够
碧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
口水就像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pizza
跟着四哥走,让我带着牛
希望就在不远处吹个够
跟着四哥走,让牛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

跟着四哥走,让我带着牛
希望就在不远处吹个够
跟着四哥走,让牛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