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才是纯爷们儿!

(2022-03-30 12:58:28) 下一个

前晚奥斯卡颁奖典礼,出现经典一幕:奥斯卡影帝 Will Smith 以一记当年乔峰在聚贤庄大战群雄时所用的太祖长拳,狠狠打在著名主持人Chris Rock 的脸上。。。

Why?Why?Why?

因为,Chris Rock 厕所撑杆跳:过粪了。

真正的幽默大师,一般都是拿自己开涮,这是自信的表现。拿知心朋友开涮,也未尝不可。但是,拿对方的家属开涮,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所谓朋友妻,不可戏。尤其还是拿对方家属的疾病开涮,就实在是没品了。难怪 Will Smith 二话不说,直接动粗。

说实话,如果换成我,我也会上去就是一记黑虎掏心!

不过,Will Smith 极有可能因为这一拳,被取消刚刚获得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称号。因为他严重违反了奥斯卡的 code of conduct,把西方白左自我标榜的圣母殿堂变成了全武行。

爪哥快评:

1. Will Smith,好老公,真爷们儿,做男人就应如此!

2. 谢天谢地,Will Smith 与 Chris Rock 全都是黑人。如果 Will Smith 是白人的话,我敢保证,昨晚命贵族又会借机掀起一场零元购的热潮。

3. 忽发奇想,奥斯卡这一幕,是不是有点像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一个是俄罗斯普京总统,一个是乌克兰的戏精总统。一个没完没了打嘴炮,另一个不打嘴炮,直接一拳猛揍过去,然后。。。就和平协议了 ,嘿嘿。

4. 嗯,这就去重温 Will Smith 的 Independent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国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学于谦老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他的电影我以后不会去看了,太粗鲁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谢谢美盐谷粒
CBA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爪四哥这四个短平快真痛快,幽默风趣!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看来美国没同意,乌克兰今天又变卦了,继续打,打服为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幽默。 俄乌快协议了吗? 美国同意才行吧? 不同意乌国就得打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