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明月几时有,天涯共此时

(2021-09-21 17:23:02) 下一个

明月几时有,天涯共此时

你归来是诗

离去成词

回首红尘笑

有缘相知

愿摘一轮明月

送给天涯的你

仰望星空

酒微凉

人已痴

看到俺徒儿盈盈发的这个图,不由得让我想起一个段子来:

---夫妻之间,丈夫应该多让着妻子,非原则性问题不要计较。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便胜局在望。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目”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又说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种兵,我忍了。非得让象过河,是小飞象,我也忍了。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吗?这我全部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但最后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 ---

这个段子让我感慨万分嗯,谁说不是!太太是让老公来哄的,不是让老公赢的俺的体会也是相当滴深!

记得刚来美国那会儿,俺教四嫂打牌玩拱猪晚上与四嫂打牌,说好输的喝凉水结果一晚上我连赢她三十盘!结果..结果...把我撑得滚瓜溜圆,两大壶水呀!为啥会酱紫? 因为我每赢一盘,四嫂都特甜蜜地看着我说:老公替我喝了吧。。。 

所以,所以,当然就服从命令听指挥啦...

后来教四嫂打乒乓球,我是左撇子,乒乓球打得还行,当年曾做过大学校队替补所以与四嫂打,说好了她只要过5,就算我输但我总是打她21:1,21:2,还经常剃光头但四嫂特好胜,一定要赢我,还主动约法三章:
1. 公平竞争,不允许我故意相让;
2. 输了她会自己喝凉水,绝不要我替她喝;
3. 与我打满21个球!谁先到21谁赢!

这..这..这.. 百思不得其姐啊俺摇了摇头,走下地下室与四嫂开练... 我刚要发球,四嫂笑咪咪地说:说好了要公平竞争,要跟我一样,换成右手!

结果呢? 结果..结果...俺又喝了个滚瓜溜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遥握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与四嫂拱猪、打乒乓这两段是公开撒狗粮!报告!已吃饱!甜齁!自己喝水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