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次大选如果不想选川普拜登,就选爪四哥吧

(2020-10-08 11:28:31) 下一个

这是家里收到的被老川骂得狗血喷头的邮寄选票。。。

各位看官,瞧仔细了,除了两位老头儿,其实还有其他七个选项。。。

最后的这个"WRITE-IN"选项,就是随你大小便的意思,你填啥,选啥都行。比如说,蜜姐可以选她的新宠summer。。

爪哥也可以选小三儿lacey。。。

四年前的大选,一只为救人被误杀的大猩猩harambe,据说获得一万多张选票。。。

当然,您除了选阿猫阿狗,也可以选爪四哥。爪哥超过35岁,so I am constitutionally eligible to be president...

哈哈,玩笑打住,严肃一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论您支持哪个党,不论选谁,一定要去投票!!!!(必须用四个叹号强调一下)

您投出的每一张选票,都会为增加美国华裔的投票率做出贡献。投票率,是每次选举后,当政者非常看重的一项参数。哪个族裔的投票率高,哪个族裔的诉求才会得到当政者的重视。非常可悲的是,投票率一向是美国华裔的软肋。多年来,一直在各个族裔中,不光彩地戴着倒数第一的"桂冠"。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不会有免费的午餐。美籍华人要维权,要保护自己的利益,最最重要的手段就是投票!投票!投票!你不参与政治,不行使你的公民权利,政治就会抛弃你。因为没有任何一个靠选举上台的政客,会关心不投票的族群的利益,period

举个栗子吧。前些日子,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把监狱建在纽约华埠,在纽约华人中激起了轩然大波。几个华埠领袖通过私人关系,向白思豪喊话恳请。白思豪的回复简明扼要:you do not vote, I do not care.

另外,为了不误导吃瓜群众,需要强调一下:for Write-In,美国各州的龟腚不一样。比如说,in 34 states,the write-in candidate must file paperwork before the election for that vote to count. Nine states don't allow write-ins at all. 所以,如果您真想要write-in,一定要问清楚本州的龟腚,以免投成废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留玉。没错,投票是硬道理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驴象两党让人难下决心。估计今年选其他党和自选的会比往年多。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太晚了(己寄出),多存点银子再等两年先选个众议员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美籍华人要维权,要保护自己的利益,最最重要的手段就是投票!投票!投票!”

爪四你这篇博文说的平和有理, 为你点赞。

不过爪四你也不是美国出生的公民, 当总统绝对没资格, 就不要误导大众投你的废票了。

爪四家儿子女儿都很出息, 以后可以从政出来当候选人唉。 到时俺们投你家的票,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