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forget about 耶鲁黄,赞一下耶鲁法学院

(2020-07-09 18:36:02) 下一个

做为闺女学校华人家长群的群主,我留意到群里很多国际生的家长们,被这条来自兄弟藤校耶鲁的消息感动到哭。最近,我没少抨击美国名校的白左教授们。不过,耶鲁法学院教授们的这种表态,体现的是真正的悯天怜人平等博爱的美国精神,必须要赞!

的确,ICE新出炉的政策,根本不像一个西方文明国家的做法。让大批国际生在惨烈的疫情之下,还要承受进退两难,无家可归的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在城里我只是个旁观者,没有政治立场,但是很欣赏各方各抒己见的良好氛围,咱们有事说事,有理说理,出言不逊可有点不厚道哦?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附议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说您是红卫兵老酱你还不服气 :-)

好吧,认真回复你一次:

我从未把老川当领袖崇拜,去我的万维博客看看吧,爪哥拿川爷开涮的段子写了不下几十个。我支持的是他维护美国国本的政策,never ever为他的人品辩护。有本事你找出来,如果我有任何地方夸过老川的人品,我奖励你大红包 :-)

老川做得对的地方,我全力拥护。做的不符合美国华裔利益的地方,我坚决反对!

我从来不像你,看事情非黑即白。在国内把共党当妈,来到美国,因为厌恶老川,就把猪党当妈。猪党所做的一切,都是神圣不可侵犯滴。都这麽大一把年纪了,羞不羞?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白左也好红脖子也好,老美普通人的善良义气是不会完全没有的,毕竟人家还有宗教的底子在,这些人的祖辈不就是在咱中国人被日本人欺负得快趴下时,冒险犯难飞跃驼峰源源不断送来救命物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应该看医生的是你,你口是心非,前后矛盾,心理扭曲的无以复加,快去找心理医生,为你好,不然悔之晚矣。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去看心里医生吧,为你好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四嫂从不上文学城,所以啃腚不是 :-)

是不是别的嫂,天机不可泄漏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ICE受谁的指使?川普,就是那个你万分崇拜的川普,就是那个为了再次当选把华裔弃之如敝履的川普。你粉他时不遗余力,现在又来猫哭耗子?不觉得自己很虚伪很恶心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本牛有个大胆的猜想,这位不是四哥,而是四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