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兄妹情深,生日快乐!

(2020-06-01 03:38:27) 下一个

昨天是儿子生日。当年四嫂如果再多坚持一天,儿子生日就是六一儿童节啦。儿子已经好几年没在家过生日了,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把全家团聚在一起,今年也是不可能全家为儿子庆生的。所以,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周六晚,全家一起看了个闺女推荐的日本卡通“boy and the beast”,顺便商议好,星期天一早去Delaware Water Gap去爬山为儿子庆生。儿子小时候有过敏症状,户外剧烈活动受限制。一次偶然发现,来这里hiking,既使是爬得满头大汗,儿子都既不咳也不喘。所以,那些年,只要我与四嫂有时间,每个周末都会带儿子来这里爬山。这次儿子想爬山寻梦,当然毫无争议,全票通过!比全国人大还整齐划一,哈哈 :-)

老爸我一大早爬起来为全家准备在山上吃的午饭。每人一盒蛋炒饭,一盒水果,一瓶矿泉水,健康又有营养。
 

妹妹也一大早爬起来,用小时候兄妹俩的一张照片为参照,现炒现卖,即时给哥哥画的油画:兄妺情深。这份生日礼物,真得是走心了。
 

美好时光,good old time,now is even better。
 

生日蛋糕,如果我说是我自己烤的,有人信吗?俗话说三人成虎,只要有三个人以上说是,那我就信了。
 

四嫂与闺女尚在隔离中,还需戴口罩。另外那三只,就免了。

 

有好奇害死鼠的吃瓜群众会问,为何不贴几张爬山的照片?嘿嘿,不是我不贴,是没有!上午开了一个多小时到达Daleware Water Gap后,发现封山了。所有的爬山入口都有州警守着。这令我困惑万分:明明州长几天前宣布开放state park,难道,DWG不属于state park?乖乖隆地咚!

Anyway,虽然开车来回近三小时白跑了,但全家人天南地北聊了一路大天儿,还是满开心的。family time,怎么打发都行,不是吗?

儿子是卡通迷,不论是Disney还是日本卡通来者不拒。所以晚上接着卡通片伺候,全家一起观赏了toy story 4。(我一直认为,T3已经是圆满大结局了。不过,看完T4,Woody舍己助人,最后抱得美人归,从此无忧无虑笑傲江湖,故事从四而终。嗯,这个结局俺更稀饭)


备注:昨晚有朋友跟我解释说,昨天DWG没有封山,而是限制爬山人数。parking lot 只允许50% capacity 。所以,很快就达到指标,不再放人了。我们接近中午才到,不被轰回去才怪!

 

最雷人的父亲节礼物

参加儿子毕业典礼,好嗨呦!

三个财迷的母亲节礼物

分享一下儿子当年申请学校的故事

与娃培养共同爱好,结果培养出个死对头

送儿上学-父子情深

与孩子一起成长:爪四嫂的育儿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四嫂依然美丽动人。一家人乐融融。赞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握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