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公开向左中右华人维权组织喊话,请为美国华人出头!

(2020-02-06 05:37:18) 下一个

这是2/3的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公然把华人称为东亚病夫!!!!



在冠状病毒恣肆,成千上万的华人被感染,几百人已经被夺去生命的时候,Mead这个良心被狗吃掉的家伙,居然趁火打劫,落井下石,把华人称为东亚病夫!!!!这个满口仁义道德的家伙能成为华尔街日报这种世界级大报的专栏作家,一定不会是不学无术之徒,一定不会不知道东亚病夫这四个字对华人而言,意味着什么!!!!

做为一个美国华人,我绝对不会做缩头乌龟,任人欺负。这是我能够做到的:

1. 我已联络了右边的若干华人维权组织,倡议让大家发布一个联合声明,公开谴责这种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言行。

2. 我已通过朋友向左边的华人维权组织带话,希望他们群起呼应。在反对种族歧视面前,没有左右之分。

3. 我会好好开动脑筋,编个段子,拿这个Mead开涮。

4. 最后,再公开向Andrew杨的阵营呼吁一下。请杨帮的人马给杨带个话,如果杨真关心美国华人的利益,真想得到左中右各方华人的支持,那就登高一呼,为美国华人发声,公开谴责这种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言行。这是他不可多得的机会,赢得左中右各派华人信任与支持的机会,请珍惜。

 

这是Mead的 twitter account:

https://twitter.com/wrmead/status/1224483408807546882?s=19

看到美国各族裔的吃瓜群众为华人打抱不平,非常感动。

再看看笑坛与时坛有些华人在我文后的留言,真特莫为这些华人感到害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握爪握爪握爪握爪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四哥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握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谁敢侵犯华裔的利益,我就跟他没完。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China is not CCP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还是支持博主的动议,绝不能容忍这种语言的出现。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人的出现,和美国的政治大气候有密切关系,博主有没有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typo? CCP≠China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China不等于中国。China is the symbol of all the Chinese on this planet.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事一定要支持爪四哥!!!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那个BeijingGirl1跑回中国也要翻墙出来看的主流媒体吗?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全世界华人,从中国大陆,台彭金马太,欧美日澳,左中右齐上阵维护China, Chinses 的名声。China=CCP,China是我们全世界Chinses的故乡。不要让Meed之流重新抛出Chinses exclusive 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