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进家门,发现太太在我手机前哭泣...

(2020-02-05 04:06:55) 下一个

周日中午在小区遛狗回来,一进家门,发现四嫂坐在餐桌前泪流满面,我的手机打开着,放在她的面前。一时间,就好象万丈高楼失脚,扬子江江心断榄崩舟一般,惊得我魂飞魄散。我战战兢兢走上前去...

四哥:你..你..没事吧?

四嫂:没事。

我长长吁了一口气,问道:为啥在哭?

四嫂:在看北医的学弟学妹们的一个视频,太感人了。

四哥:视频?我咋不知道我手机上有这个视频?

四嫂:我手机没电了,在充电。就把视频转到你手机上看。

四哥:下回,嗯,下回,能不在我手机上看吗?

四嫂:在你手机上看咋啦?莫非,你手机上还有什么秘密?

四哥:没有没有,啥都没有,尽管看,尽管看哈哈。

四嫂:这还差不多,手机拿走吧。

把手机拿回,压在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来...砸在脚上。我心里暗暗告诫自己:下次出门儿遛狗,一定要带上手机,带上手机,带上手机!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别当真,跟大家开个玩笑哈哈。实际生活中,我与四嫂两人无秘密可言。两人手机共用一个密码,多年来email也共用一个。因为email显示的头像是四嫂,这些年我不止一次被外人误认为美女,开森!

四嫂在我手机上看的那个视频,非常感人。连我这种脸皮象天安门城楼拐弯儿一样厚,刀枪不入的人,都看到泪奔。千言万语,无以表达对北医这些白衣天使的赞美与感激。



 

视频的链接在这里,好像不是所有人都能打开,所以,我把视频转到油管儿里。打不开的,可以直接看油管儿版。

https://mp.weixin.qq.com/s/-1jyYNMdzAMJEyOuHB24cw

 

这是四嫂看完视频后,流着泪,在北医老童鞋群写的留言..



下面这个留言,是一位分配到新疆医院的同班老童鞋留在班群的。朴实无华的几句话,却再一次让我泪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好的,一定转告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四嫂定是心很慈的人,问好她!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请不要把中共的邪恶与中国人民的善良混为一谈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请通知你们的亲戚的亲戚:少杀几个大夫,能不杀就不杀。
谢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感动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武汉征召青年志愿者,干各种杂活,包括送餐,运货。。。,消息上网一小时,超过 7000 人报名。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依然' 的评论 : 平凡中见伟大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卿5' 的评论 : 同祝!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哈哈,那是俺家的狗狗Lacey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握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谷海漂' 的评论 : 瞧瞧,五个都是叹号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谷海漂' 的评论 : 大谢!!!!!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先有考分再报志愿,暴露年龄,好年轻哈哈
南山依然 回复 悄悄话 伟岸
爱卿5 回复 悄悄话 最敬佩的人,是我们时代的英雄,国家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祝全国的医务工作人员安全凯旋归来! BLESS YOU ALL.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医者仁心。点赞爪哥家的波斯猫林黛玉和她的北医校友们!严重的疫情来临时就需要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当年的SARS北京可是重灾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上海的医生也很棒,说是让共产党员先上!
谷海漂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為何頂大拇指變成問号了
谷海漂 回复 悄悄话 大贊這些白衣天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北医是我特别熟悉的地方。 当年高考分足足地够了, 家里还想让我报考, 我怕血没报。 为北医人点赞!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握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欲哭无泪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严重附议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好的好的,先把可儿的删除啦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can not agree more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为平凡而有责任心的人们点赞!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到那些人直挺挺倒在路边死了的,那个女孩追着灵车喊妈妈的,那些一眼望不到头的看病队伍,那个方斌拍的五分钟八个尸体的,,,,等等等这些视频,掉眼泪。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赞。我在国内的家人、我的同学就有在一线的,他们基本上都是这个反应:没什么好说的,与觉悟也没啥关系,我就是干这个的。

其实,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像这些医护人员那样忠于职守,事情怎么会到这个地步呢?祈祷医护人员平安!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两公婆共用密码好棒哦。友情提醒爪哥。微信撩妹信息要及时删除哈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些年轻的脸庞,令人感动。多好的年轻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些年轻的脸庞,令人感动。多好的年轻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