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与生俱来的本领

(2020-01-05 05:22:34) 下一个

几天前,小时候住我家隔壁的老曲来美旅游,顺便来爪家一叙。刚刚坐下,就看到客厅里我与四嫂的银婚纪念 silver plate。。。

老曲不由得赞道:老猫还是你最牛B,不仅能把四嫂骗上贼船,还能让四嫂几十年如一日,把幸福写在脸上,青春永驻。来来来,传授一下经验...

我四话不说,就去客厅里拿了一枝花来...



爪哥:经验?这就是经验!瞧见没?几十年如一日,咱靠的就是这个。不管啥节,中国的也好,美国的也好,当然清明节除外哈,俺都给四嫂献上这枝刚来美国时买的永不凋零的花朵...

老曲:这..这是个假的吧?

爪哥:嗯,圣诞节后 on sale,80% off,哈哈。

老曲:卧槽,老猫!你丫就这么糊弄四嫂?忒财迷了。

爪哥:切!外行了不是?其实太太们最在乎的不是花的真假,而是情意的真假,所谓花假真情在,爱你没商量。送老贵老贵的鲜花?美丽一时,很快就凋谢了,情何以堪?假花则娇艳永驻。而且一定要记住,几十年如一日,一定要送同样一枝花,不能买新的,这样才能最好地代表真爱永恒,永不改变,永不褪色,永不凋谢。

老曲:服了!服了!感动的我差点儿气哭啦。四嫂,我要向你透露个关于老猫的秘密...

四嫂好奇地问:啥秘密?

老曲:老猫的第一朵花,可不是送给你的。

四嫂抿嘴笑:不会是送给苹果妹妹的吧?

老曲:不,还要早!这小爪子穿开裆裤时,就知道从野地里摘野花送给隔壁王家刚出生的小妹妹了。

四嫂乐:据我所知,这小爪子送花的历史,好像比这还早。

老曲:不..不会吧,还能再早???有证据吗?

四嫂笑吟吟地说:有!是他自己跟我坦白的。说虽然他不是最快的,也不是最壮的,但却是最成功的。因为他有。。。与生俱来的本领!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颠覆西方文明史的考古巨著:女儿国深度揭秘

三国演义再演义:直接演进大观园

13年前的疯狂。。。

颛顼节快乐!

【字如其爪】玉帐红烛梦如烟

如此政治正确!

白露凝霜在心头

霜凝笛远君可期

青岛!青岛!青岛!青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er' 的评论 : 2020 新年快乐!
Fu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