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太太娇颜永驻,豁出去了!

(2019-09-27 04:17:46) 下一个

老爸来美这段时间,对美帝的食品虽然来者不拒,但并不是很对他的口味。他唯一比较喜欢吃的,是Pizza (老爸说吃起来,象山东的大饼哈哈)。昨晚与四嫂陪老爸去俺们镇上的意大利餐馆儿,品尝这家百年老店著名的转炉Pizza。嗯,百年老字号的招牌美食,果然名不虚传,瞧瞧,四嫂都吃得两爪朝天啦。



关于这个转炉Pizza,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百年前,有一个大圆脸的爪二哥喜欢上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的名字叫小芳的乡下姑娘。小芳有一次采蘑菇采到七彩蘑菇(釆蘑菇的小姑娘,她的名字叫小芳...),回家吃了蘑菇后,不幸得了一种怪病。人变得越来越哀老,白发苍苍。为了让小芳重新变得年轻漂亮,爪二哥就去求他老舅四爪巫师帮忙。

四爪巫师从转炉中拿出一个香气四溢的Pizza说:如果你与小芳同时吃了这张Pizza,你会把你的青春与小芳的衰老做交换。小芳会青春永驻,你则会变得白发苍苍,你愿不愿意?

爪二哥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拿了Pizza去找小芳,与她一起吃掉了四爪巫师的Pizza。于是乎,爪二哥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小芳重获青春,娇颜永驻。

千万别认为爪哥又在编故事忽悠吃瓜群众。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重要的话要说三遍。我用我昨晚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这个美丽的传说,的确是真的!

昨晚我与四嫂一起吃了Pizza后,我转瞬间就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吃前。。。

吃后。。。



四嫂则娇艳如花儿,青春永驻,变成酱紫...



所以,我衷心希望所有爱妻的男人们,为了自己太太青春美貌永驻,来我们镇吃Pizza吧!如果你不想变老,可以叫上爪哥。俺打小就喜欢学习雷锋好榜样,给大家提供免费代吃服务,替大家变老。

夜半偷“腥”被太太抓到后。。。

白露凝霜在心头

霜凝笛远君可期

国庆节阳春白雪一下:雪落的声音

周末段子:葵花宝典,西方不败!

公开向马云叫板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