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在Cozumel见识老墨的幽默

(2018-01-08 04:06:19) 下一个

 

船到墨西哥 Cozumel,穿过商品珠宝一条街去坐队长预先订好的大巴去 beach,在一家小店看到这么两件T衫...


哈哈,原来老墨也狠狠幽默。乐晕了,乐晕了,这个一定要得!进店一看价,乖乖隆地咚,每件要15刀!我店主能否买一送一,店主不同意,我又问能否20刀两件?店主还是不同意。于是我三话不说转身就走!期待着店主追出来,同意我的要求(这个大表哥教我的砍价绝招,俺在北京小商品市场屡试不爽,今天免费传授给大家哈哈)。结果..结果..结果俺都走出门了,店主也没追出来。我..我..我呸!刚才蒜是白夸了,老墨原来狠狠不幽默。爪哥光临,二件幽默衫应该白送才对。居然一分钱也不降?不就30刀吗?!我猛转身,一狠心一咬牙一跺脚...
。。。

。。。

。。。

。。。

。。。

。。。

。。。

。。。

。。。

。。。

还是没舍得买。


别误会哈,爪哥是假财迷,真吃货。省下的30刀,后来在 beach 买了四个椰子($16),外加一大盘 nachos$8),pina colada$6...嗯,全部进肚啦!

Make 爪哥肚皮 great again 哈哈哈哈。

古巴行:白天听导游段子,晚上看别人打炮

古巴行:低端人口,全民医保,烤乳猪

爪哥版的“芳华”: 两个人的车站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吃货光临法拉盛,包肥店要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