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2018-01-26 04:48:27) 下一个

上集讲到俺在湖底捡到商朝祭祀用的圣器(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前些日子回国探亲,顺便把这个宝贝带了回去。担心随身携带会过不了安检,于是我把这个宝贝里三层外三层用塑料袋裹好,放在托运的箱子里。一路平安无事,安抵北京机场。俺片刻都没耽搁,立马搭乘下一班北京飞杭州的飞机,直接奔阿里巴巴总部,要把这古董以二百五十万人民币的白菜价卖给马云。爪四哥爱国没商量!嘿嘿,今后也别叫我爪四哥了,直接叫爱国吧!

有童鞋会问,为啥把这古董卖给马云呢?嘿嘿,马云可是古董行业的新宠,正在全世界烧钱扫货,是天朝古董行业的领军人物。再说了,马云是个商人。以商起家,以商成名,商朝的宝贝卖给马云,应时应景!

长话短说吧,我来到阿里巴巴总部,说明来意。前台小姐电话请示后,领我直接去见马云。见面寒暄几句,我恭恭敬敬地呈上古董。马云接过来,在手里端详把玩了一番后,把古董扔还给我,轻蔑地说:假货!象你这样的骗子我见多了。去忽悠王健林还行,想蒙我?门儿都没有,二百五十万?二百五都不值,送客!

马牙牙牙,这马云,难怪云中二字当头,真够二的!根本就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就把我轰出门外。气得我七窍生烟,四爪朝天!本来想爱国一次,把国宝留在国内,结果被马云羞辱一番!这天朝古董行业的标杆就这德行?!后来俺一赌气,直接把古董带回了美国,卖给了 Huyooni,二百五十万美元成交。再后来俺用这钱在墨西哥坎昆包下一个最气派的resort,把笑坛的帅哥美女们全数请来...(此处省略一万字)

从坎昆回来后不久,在文学城城头上看到一则国内新闻,说马云为国增光,以二亿五千万美元的天价从美国购得中国商朝的罕见古董。他的爱国事迹居然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及人民日报头版。我大吃一吨,噢不,是大吃一鲸,噢不不,是大吃一惊!(瞧瞧,都惊成啥样了)急忙点击进去瞧一瞧那个商朝古董长啥样...不看则已,这一看,雄鸡一唱天下白,艾玛一声偶滴天!这不就是俺卖给 Huyooni 的那个宝贝吗?!咋会到了马云手里?

后来我给 Huyooni 打电话问询,这才了解到事实真相。Huyooni 从俺手里以二百五十万美元买下古董后,立马以二千五百万美元的价钱转卖给纽约犹太富商 Piansini。Piansini 也没闲着,立即通过国际古董掮客知会了马云。马云看了货后,豪不犹豫地以二亿五千万美元买下!还得意洋洋地说:前些天有个长着四个爪的家伙拿着个假货想忽悠我,被我轰出门外。我现在搞定的可是价值连城的真货,哈哈哈哈!

乖乖,这个视金钱如粪土的马云,原本二百五十万人民币就可以拿下的宝贝,却一腚要花二亿五千万美元?!嘿嘿,果然人如其言,这家伙的确对钱没兴趣!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奖懒罚勤的福利制度是美国的毒瘤

爪哥段子:川普与三胖系列-1(18+)

just kiss?哈哈,原来如此!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爪哥奇遇记:回收的百元美钞居然是...

爪四哥原创: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爪四哥原创:晒晒我从国内淘的宝贝物件儿-2

爪四哥原创: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父母太会给孩子起名了,哥俩在一起就是云雨。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爪哥,那天你大驾去见到的是马雨,马云的同卵生双炮台,就象铁掌水上漂的双胞胎,裘千仞与千丈.那天,刚好我去约马云老弟晚餐,故马云不在,马云回来大骂马雨不识货,白白走了宝,故有以后的过亿元,一顿晚餐令马云多开支一亿美完,真过意不去,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uiyi' 的评论 : 嗯,还真是这样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ahh' 的评论 : 哈哈,图与真相在马云那里:-)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好的好的,一定牢记在心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马云这厮不干点邪门歪道的事还真对不住他那张脸!
Noah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没图没真相。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爪哥也亏了
不能意气用事
没事了恋恋功 沉沉气
看下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