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2017-11-01 04:45:39) 下一个

往年万圣节,我总是素颜不化妆,本色登场亮相,就能把美帝小朋友们吓哭(有图有真相)


不知是司空见惯浑闲事还是咋滴,去年 trick and treat,美帝小朋友们一见我不仅不再害怕,而且还喜上眉梢?!乖乖隆地咚!看来俺需要改弦更张,乔装打扮一番哈。扮成啥样涅?俺眼珠一转,计上心头,决定今年男扮女装,吓哭美帝没商量!(有图有真相)


我装扮完毕,自鸣得意,决定先吓唬四嫂一下,嘿嘿...趁四嫂走过,啊呜一声从厕所跳出来!结果四嫂不仅没害怕,还憋不住地乐道:你这个肥四“美女”扮相比你的素颜还滑稽,吓不到小孩子们滴,嘻嘻。

我狠狠失望,苦思冥想中又心生一计!于是立马开始乔装打扮,由肥四小姐变成酱紫... 


我兴冲冲地问四嫂:抗美援朝,志愿军打得美帝屁滚尿流!俺扮成志愿军女战士,总能吓到美帝小朋友了吧?

四嫂抿嘴笑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老公假装有文化。你扮的这不是志愿军美女,是女八路耶。而且,而且,这女八路还是个歪头女八路。你是不是想做美女把头都想歪歪了?哈哈哈哈!

我悻悻地问四嫂:俺四爪技穷了,扮个啥能吓哭美帝小朋友?

四嫂笑道:扮三胖吧。三胖要核灭美帝,绝对能吓哭美帝小朋友。你的川爷就一天到晩拿三胖吓唬孙女,吓得孙女都不会说英语只会讲中文了,哈哈。

哇!四嫂果然技高一筹。于是乎,今年万圣节爪哥的扮相就是酱紫了...


嗯嗯,对,把俺千里迢迢从国内带来的快板儿也拿上,trick and treat 时可以来一段山东快书:

闲言碎语莫要讲,
表一表好汉金三胖。
犬决舅父豪气壮,
核爆美帝没商量。
吓哭小孩千百万,
少说废话快发糖!

后记:

今晚利用 trick and treat 的机会,大大方方敲开各家老美的门,发传单给美女州长候选人 Kim 助选。今晚敲开的各家老美很给力,都非常 nice 与配合,很多人对俺这个看着天真活沷纯朴善良的老中的 effort 表示很 appreciate。

回家后,听四嫂说我们小区要糖的孩子比去年少多了,家里总共来了不到十个孩子。估计是大家担心糖里有毒品,不敢让孩子出去要糖的影响吧。我在外面已吃了十几块糖,看到家里未发出去的糖还有好多...于是我一边语重心长地告诉闺女吃糖有害健康,让她不要再吃了;一边趁闺女不注意,自己偷偷地又吃了好几块...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万圣节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奖

忍无可忍,新州华人不再做哑裔!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