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关于脸皮厚薄与心理抗压之研究

(2017-06-09 03:18:27) 下一个

夕阳西下...

四嫂在弹古琴,女儿在准备期末考试,爪四与四爪在玩 hide and seek, 繁花五月沭春风,温馨日子悠闲情... 

忽然女儿叫妈妈帮忙. 说她正在准备一个期末 group essay,她们小组 talking point 是要证明脸皮的厚薄与人的抗压能力的关系. 她想让妈妈捏一捏她的脸蛋儿的厚薄,好把数据放在essay里. 

四嫂停止弹奏,摘下指甲,信步走过去,捏了捏,笑着说:你的脸皮很薄呀. 

女儿一听,长叹一声:难怪我一天到晚对啥事儿都操心发愁,抗压能力不强,原来是脸皮不够厚. 

四嫂笑着说:你爸爸脸皮最厚,你咋没继承下来呢? 

女儿一听,歪着头想了想,特认真地说:不对呀,爸爸遇到一点儿小事儿都会猴急猴急,吹胡子瞪眼的,妈妈则是家里最遇事不慌,安静沉着的. 这...这...这跟我的essay的结论不符呀! 妈妈也测一测爸爸脸皮好吗? 

四嫂于是转头冲我喊:哎,躲壁橱那位,出来吧,这次不算你输给狗狗. 过来,让我捏捏你脸皮有多厚. 

我兴冲冲地跑出来,躲过对我围追堵截的小Lacey,伸过脸来让四嫂捏了捏. 本想着四嫂会大声赞叹,说我的脸皮象天安门城墙一样厚,结果四嫂捏完后惊讶地说:咦,真奇怪,你的脸皮一点儿也不厚呀!

她一边说着,一边又好奇地捏了捏自己的脸皮,更为惊讶地说:天呢!我的脸皮竟然比你的还厚!

我一听,哈哈大笑道:难怪老婆大人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被我压迫了这么多年依旧神定气闲,从容不迫!这超一流的抗压能力,A+ 的心理素质,原来都是因为脸皮太厚啊!
话一说完我撒腿就跑,以防被花拳绣腿胖揍... 

听到身后女儿兴奋地说:欧耶,I am right!我能把爸爸妈妈的数据放在我essay里吗...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少林寺藏经阁扫地僧的告白

你比郭文贵还狠毒!

搞迷信的巨大威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留玉顶贴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快乐的一家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用游标卡尺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想看图示如何捏脸皮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