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2017-01-09 04:34:43) 下一个

刚来美国留学时,第一次去 Subway 买 Sub 吃... 

 

到了店里,搞了半天才搞清楚 Sub 里面的东东需要自己点,然后服务生会把你点的东东加入 Sub 里。嘿嘿,好在俺出国前勤学苦练英语单词,象什么 ham,cheese,tomato,cucumber,lettuce,spinach,onion,mushroom 等等俺都会说!

但这头一次及随后的好几次去买 Sub,每次我说要 onion,服务生们都给我的 Sub 里加成了 olive。这帮服务生们,英文咋都这么差涅!竟不约而同地把我说的 onion 听成 olive?!俺实在是高估了美国人的口语水平,乖乖隆地大洋葱!

我本来特不喜欢 olive 的味道,但做为一个穷学生又舍不得扔掉,只好一咬牙全都吃掉。结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吃下来竟吃上了瘾,开始喜欢 olive 那独特的口感。于是再下一次去 Subway,我大声地告诉服务生给我的 Sub 加 olive,心想这次总不会再搞错了吧,结果您猜猜看 what happened?服务生给我的 Sub 加了一堆 onion

后记:

唉,亲身体验到美国人的英语竟然这么差,哈哈,简直太可笑啦!后来有一次在俺家开爬梯,俺就把这个可笑的故事讲给大家听讲完后大家乐得不行。我很得意,就问大家为啥这么乐,是不是在笑话老美的英语不咋地。结果大家伙儿不约而同地说:爪四呀,我们在乐你呢!就您这口语... 赶紧回国去新东方上补习班吧!

我去...乖乖隆地大橄榄!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4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3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2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12345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这个我知道!刚和美国同事探讨了。我的一个朋友就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个美国同事给分析的非常对。 “eggs"的问题是“g"与"k"的问题。下次你试试,他们一定能听懂!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瓜四哥呱呱叫,爪四哥乐淘淘
美慧子 回复 悄悄话 瓜四哥呱呱叫!呵呵呵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两位留玉顶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是英语的帖子就两眼放光啊!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十篇都看了,笑死人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刚来也以为是地铁站。

俺来美国这么多年,每次买盐,老美总是听不懂俺要买salt。
aChineseBostonian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刚来以为是地铁站 :-)
cng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美国快20年,不知道为什么,我问商店伙计鸡蛋在哪里,eggs, 他们总是听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