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2016-12-14 04:39:08) 下一个

来美后不久,周末跟着老李去学校的体育馆锻炼身体。哇噻,凭学生证就可以入场,还可以免费注册各种健身课。老李在上一个瑜伽班,于是把我也报上,拉我同去。

别看这瑜伽课音乐悠扬,动作舒缓,其实还真挺累!其中有一个动作是把左脚搭到右肩上。年轻的美女教练告诉大家这个动作看似容易,其实很难。

俺在国内一直从事体育锻炼,觉得自己筋拉得比较开。想在美女教练面前得瑟一下,于是大声说:This is too easy,I can do it easily。

美女教练冲我嫣然一笑,让我走上前来给大家做个示范。我豪迈地走上前,抬起左脚,使劲儿去搭右肩,但差了那么一点点,总是搭不上。乖乖,这也太丢面儿啦!俺使劲使劲再使劲,脸憋得通红,汗珠子都滴下来了。

这时那个美女教练走过来,向我挤挤眼,非常轻松地就做出了左脚搭右肩的动作。然后又向我吐吐舌头, 笑着说:Be careful when you say something next time ,please!You can not put your foot in your mouth。

我羞愧难当,但又气愤异常:这不是落井下石,太小瞧人了吗?!俺虽然低估了脚搭肩上的难度,但 put foot in mouth? 这俺绝对做得到!于是我二话不说,脱了鞋子,当着美女教练的面,使劲抬起左脚,一弯腰,一低头,很轻松地把脚趾头放进嘴里!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然后我抬起头来,得意地跟美女教练说:See, I can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看那美女教练时,她已乐得前仰后合,花枝乱颤。瑜伽班的学员们也个个捧腹大笑。我被笑得莫名其妙,不知所措,愣在那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时老李走上前来,一把将我拉回去,小声跟我说:你小子可真能耍宝。Put foot in mouth 是美国的一个成语,就是“说蠢话,自己打脸”的意思。瞧您这本事大的,还真把脚放嘴里啦!


 

后记:

俺一“放”成“名”,put foot in mouth 的故事很快在学校传开了。俺还因此搏得美女教练的青睐,说我是 the funniest student she has ever seen。哗啦哗啦向我狂抛媚眼儿,吓得我都不敢再去体育馆了...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2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3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蟹蟹美盐谷粒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太逗了楼主!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出来了木有?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哈哈。。。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蟹蟹楼下各位美盐谷粒,那俺就接着贴哈
灵狐sara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四篇!笑得我前仰后合,实在是太可乐了。爪四哥写的也是风趣生动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哗啦哗啦向我狂抛媚眼儿"
=== 吹了吧?抛媚眼还出那么大响动,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实诚了, 笑S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