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你现在就可以住院!

(2016-10-28 05:14:58) 下一个

前些天做了一个小手术,昨天是术后两周的 post-op visit。开车两个小时去费城,坐在候诊室等一个小时,给我做手术的大夫千呼万唤始出来。用了不到一分钟解开绷带,蘸点儿酒精把纱布从切口剥离掉,说了声:Looks good!come back in four weeks。然后就扬长而去。

乖乖,然后我就又花了三个小时开车回家(遇上traffic)。回到家后这个气,NND,一个月要交 $2050 保费,为了 stay in network,要开那么老远做手术,术后还要如此折腾,这该死的奥巴马医保计划,是逼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再看一看明年的月费,又尼玛涨了$170!希拉里已公开扬言要继续执行与加强这个祸国秧民的赤祼祼的劫中产济懒人的医保,就冲这一点,宁愿选疯子做总统,也不选希婆这骗子!

四嫂看我义粪填鹰(好可怜的鹰)的样子,就劝我说:你这个财迷,你这次做的这个手术,加上你年初做的肠镜,已把一年的保费都赚回来了,还要咋地?!

我一听,哇噻,还真是这个理儿!财迷心理立马获得康德,哈耶克,斯宾格,胡尤尼式的平衡。于是兴奋地对四嫂说:哈哈,我打算从明年起,一年四季穿短衣短裤,冬天家里也不开热气,争取冻出个大病来!我一人住院,就能与保费打平。如果全家住院,咱们就大赚特赚啦!

四嫂:别等明年了,你现在就可以住院了!

爪四哥:住啥院?

四嫂:精神病院!

 

备注:

开车回家路上听到广播里CBS头条新闻:federal investigator 正在传讯 Clinton foundation 的一个重要负责人,他把基金会 up to 50 million dollars 的捐款洗钱洗成克林顿夫妇的私人财产。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知道后,向父母表示不安与不满时,这个家伙在邮件里骂切尔西是一个 spoiled brat kid。

嘿嘿!如果切尔西对假公济私说不是 spoiled brat kids 那前些天一群普林斯顿大学的二货学生写了篇垃圾文从背后向父母捅刀该算啥?!老中们累死累活砸锅卖铁千辛万苦省吃俭用把这帮娃送进普大,它们吃着父母喝着父母花着父母让父母付着学费,不知挣钱的不易与艰辛,就尼玛知道装逼!

一群彻头彻尾的白眼狼,让圈儿里孩子上普大的家长都无脸见人。最近有家长专门写了长文一条一条驳斥这帮装逼二货的垃圾文,微信上已传开,希望大家去看看。

另外,强调一下,CBS 电台是左媒之一,是左媒在报导克林顿家族假公济私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