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人心计万千

(2016-10-08 06:30:26) 下一个

美人心计万千

常常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看小说时,心随主角起落。所以也就淡然。 随你对号入座好了。

书归正传,谈及正宗美人。 多少女人不是希望自己是美女呢?多少美女不希望自己是大美女呢?因为造假的太多。正宗的反倒想假的了。太正了吧。来削一下吧。连我最爱看的爽妹妹,都削得锥子脸,看了专心痛。那么美的小姑娘,看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时,都饿成啥样了。以瘦为美。

只有美貌没有心计是不够的。古代帝王哪一个不是佳丽三千。独有环肥燕瘦流传千古?这个得感谢一下我的语文老师,从小就讲给我们多少才子佳人,帝王将相,月黑风高夜红拂绿珠私奔的典故。启蒙教育,开始就站在起跑线前端了。

见识过美女。对美人心计,略为总结。

  • 高冷美人

这类美女聚会爬梯上比较多。美女云集,如何一枝独秀?美人心计上演。高冷范。

那日,姐姐进大观园见识了这样美女。发梳得像是戴了假发,一根乱的没有。长长的假睫毛遮住了眼睛。面目高冷。姐姐好奇阿。满屋的人都在笑,她怎么不笑呢。我们笑点低? 不过脑子的问了一句,妹妹是不是整容了?姐姐现在还脊背发麻,老打喷嚏。有人骂我了。姐姐好奇心没满足阿,回家摆渡谷歌了几遍,得出结论。可能打那种波尿酸了。象大小S,上了节目也笑得僵硬。佩服姐姐将八卦精神进行到底。

高冷美人是这样的。

爬梯上,目不斜视。对女人高冷,对男的余光扫视。心里打着主意,脸上冷若冰霜。高贵不可侵犯。坐在沙发上,腿高高的翘在扶手上。让你看着我,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不远不近,你以为没戏,眼角淡淡的漂着你。让你欲罢不能,欲近不行。

可怜的馋猫男人,浑身发热,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在燃烧。

若无众人,那就拿出看家本领。立即活泼俏皮。言语风趣,童言无忌。时不时找借口往男的身上贴。当然,这男人是她的猎物。

对女人刚中带着枪,对男人柔中带着伤。看我楚楚无依又柔中带钢,送我坚强那是不要不要的。

心计深藏,一脸无辜。说话一定是最新名词。呕了。又出现绿茶新一族。高深抹茶。

 

  • 白领美人

这是我佩服的美女。身边随处可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白天出入各大公司。衣着得体,步履轻盈。一屋子坐满了开会的人。站起来侃侃而谈。语气温和而不咄咄逼人。面对众人的提问,条理清晰,观点明确。给你思考的时间,随意加几个调侃。在幽默中,把两队剑拔弩张的人马,化解于无形。

下班回家。脱下戎装,洗手做羹汤。一家人暖暖的围坐灯下。

精通园艺,院子里种满了鲜花。假日里和家人远游。看尽四季的风景。闲暇时,看看新闻,流行的影剧。忙得充实自由。

天地钟灵秀。

  • 绿茶家族

无论年龄,这个家族人丁兴旺。大都产在国内滋长。到了国外不得不变成女汉子。

无论多大的年纪,依然有二十岁的笑容,十八岁的神态。到哪里都觉得是世界中心,众星捧月。上台发言前,要走上几步S形。这种感觉就是Feel。

有的削过骨,整过容。可以打Boxon针,开个眼帘,拉格皮。浓密的假睫毛,配上厚厚的粉底。便看不出脸皮薄后了。

说话一定甜的流蜜。让人心里酥的发麻。年轻的就用更年轻的语调,嗲嗲的一脸茫然,我该怎么办?你帮帮我。你好厉害哦。我太葱白你了。 姿色中等,徐娘半老的为了不显得那么幼稚,就先抛出几个新名词,让你先生敬畏之心。活了这么大年纪,还头一次听说。然后,你被赞誉冲昏了头脑。马上充当心理医生角色。你要坚强勇敢起来,做你自己让别人说去吧。原来这些年她水生火热。你英雄出世赶紧救美人出水火。

羡慕,绿茶家族就是有天生我可怜可爱的某样。那些女人宝马香车花满路,也是自己心计算来的。

装不得清纯,算不得绿茶一族。

大千世界,美人心计万千,你慢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