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港娱圈两大死穴成龙已经认错就算数现在剩下蓝洁瑛被强奸成为冇头公案请罪犯蒲头认错

(2023-01-15 23:58:13)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亚洲中、港、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大大大吉吉吉利利利是是是YYY叉鸡叉鸡叉鸡发你概财财牛头不对马嘴

欢乐滴水鸭见到我很开心可能还记得我上次在河边喂水鸭动物真的很有灵性对它好会一世记住

两只水鸭pp

YYY叉叉叉发你慨财财除了甘样我不知讲咩

讲多都无畏口臭

哈哈只灰鼠肥卒卒好乖乖

番鬼女也到丐处好玩

我见到两个靓女

我吃只叉鸡好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