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健锋正能量人生哲学——夜谈梦之预告

(2021-12-13 23:54:23) 下一个

张健锋振翅高飞

张健锋飞跃全球 ,名振亚洲中 ,港 ,台 ,星 ,马 ,泰

张健锋和大舅在温哥华

乜水狗屎垃圾有病

飞机 讲多都无谓

记得我以前小时候上学是最幸福 ,为什么这样说 ,我张健锋讲话从来都是讲实事求是 ,因为那时学校老师都是在道德 ,知识 ,体育三样主要教育 ,我随便举例 如果有学生因为成绩不好上课不专心 ,老师就要惩罚学生放学后留堂罚抄课文 ,现在回想起来令我最感动就是如果有学生留堂罚抄课文 ,那不用说老师也一个人耐心在校务处整理课文 。我那一代人受到最好教育就是对社会常理认识肯定  。不象现在社会很多问题混乱好像有病 ,看到很多人的精神面貌都有病 ,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见到学校很多小学生在晚上放学排队有二十多米被我在路上撞见 ,我不知这对末来预告什么意思 。等到我灵感扬升时候才能破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