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晓

生活是可以缓缓的,即便看上去是在浪费时间,我情愿在慢慢里被时光雕刻,而不是急急地消耗生命的元气。
正文

低级趣味

(2024-09-24 11:20:10) 下一个

家旁边的咖啡馆,早上有特价,少人。薇薇安与我的客厅,很舒服的聊天,她也带着一本书,坐我右边的桌,先离开。喝完,我问艾伦要半杯白开水。薇薇安自己拿一杯凉水,不冰。她在写一本书。

薇薇安的草包与插花,她喜欢银莲花。《挪威的森林》里绿子与渡边去的小店窗台上瓶子里插银莲花。

收起前面私语图的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老皮卡,想起来我家厨师长给我看过小红书上有的上海独立咖啡馆,也有特价很便宜,好像10元人民币左右。你上海住的地方附近找找看,一定会有收获。
秋天回上海是很美好的。看过有一句,大意是,有梧桐树的城市(或地方)就是上海。
我是很享受低级消费,便能不必有全职压力,做自己喜欢的事。
祝你顺利!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低俗,是享受简单生活。如果我能找得到类似去处和如此低价的咖啡,我也会去享受的:)。马上又要回上海了,那里的瑞辛咖啡或星巴克咖啡,都是至少20多元人民币呢:)。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皮卡。我是低俗的人,低级消费,咖啡特价$1,税后$1.15,给超50%的小费,我$2坐一个半小时。书也是特低价,旧书不超过$1.5。不过与街坊聊天用英文,我等于练习口语。也在$2里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明明是高雅情趣,何来低级趣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