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

内心的平静和圆满是真正的幸福

(博文均为原创,转发请联系)



正文

没有爱情, 女人心里会永远有一个洞

(2016-09-18 16:10:55) 下一个

美女系列之二-----林志玲

周末晚上看电视: 两档早已过期的综艺节目,一个<大牌驾到>,一个<花样姐姐>。 没想到两档完全不同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竟然都与女神林志玲的眼泪不期而遇。


<大牌驾到>中,主持人华少正在为志玲姐姐公开征婚, 老公怀疑地嘀咕:" 真会搞噱头抢收视率,林志玲还需要征婚? 只怕想娶她的人多得火车也装不下吧。"

大跌眼镜的逆袭一波接一波来临。 OMG,身高1.73M 的她,居然公开说她可以接受身高1.65M以上的男士,身高不限,长相不限,有没有钱无所谓,只要他善良孝顺疼自己.......条件如此之低,不会是开愚人节的玩笑吧?  揉揉眼睛,我自言自语:"真的假的啊?"
 
然而看着看着,我们都不觉得这真的是在搞噱头了, 因为,林志玲居然在优雅地笑着的时候, 眼泪忽然不由分说地一下子涌流出来了。 妈呀, 她演技再好,也不可能一边笑着一边流泪吧 ,而且笑得如此勉强, 而泪水又急快, 势不可当, 那不可能是伪装的泪水。看着她的纤纤玉手,一次次轻轻拂去泪水,但是无济于事,一股又一股泪水挡不住地落下, 不光是我老公,连我一个女的,心里都感觉被一根细线抽疼了一下,怜香惜玉呀! 我们觉得,是华少提的问题,一下子戳在了女神的最疼处。

就看女神,竭力克制情绪,压抑泪水。略略羞涩地向华少解释道:"是的,我一直是很坚强的,今天流泪,是因为你提到生病的话题,我想到了一次我陪父母去医院看病,我父母就担心我, 说"现在我们有病,你陪在我们身边,带我们去看病,可有一天你病了,谁陪在你身边呢?"  

原来如此啊! 大家都只看到女神光芒四射的时候,但是女神自己知道,不可能永远青春美丽容颜常驻。似乎永远坚强, 温文尔雅, 高情商的她,在离开舞台的聚光灯之后,也有她的软弱,无奈,孤寂,落寞,  悲苦, 她的伤口;  她也和我们一样,有生病憔悴的时候,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有感叹知音难遇的时候;  她也担心,在她衰老不好看的那一天,是否有个知心爱人, 陪在她身边,不嫌她变老变丑,不离不弃, 拿她当手心里的宝,精心呵护?

一下子, 我感觉我似乎触摸到她细密的心思: 那种感春悲秋,惆怅伤怀,知音迟迟不遇的苦闷和焦灼;  好像懂得了她, 那个似乎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年过40岁的女神,内心里,不过是一个柔软的普通的小女人,渴望的, 也不过是这个世上任何一个普通女人都会渴望的,   那个白首不离的人啊。

 
 她的泪水,无声地流着,似乎是在诉说: " 不求在这世界上有多成功风光,只求能有一个可以爱青春美丽的容颜,也爱被岁月, 病痛摧残的脸的人, 相守; 在生病的日子,知疼热,带去医院; 在我低落的日子, 陪在身边, 和闲话家常。


她唯愿, "得一知心人,白首不相离 "。 仅此而已。

因为,若没有爱情, 女人心里, 会永远有一个填不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