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十年

在美国二十年生活的的点点滴滴,感受到的文化,教育,商业环境的不同。
正文

佛州Sanibel岛小铁人三项(1)

(2016-09-02 17:31:28) 下一个

那是2001年九月初的一天,早上大概7点左右,三百人的比赛队伍站在沙滩上,准备开始小铁人三项的第一项:Open Water Swimming。面对着大海,我有点紧张:能不能完成比赛?会不会出现意外?

毕竟从开始训练到比赛只是短短的两个月。来美这五年,都生活在气候温暖,阳光充足的佛罗里达,也使我这个从来不爱运动的人开始喜欢户外活动。至从两个月前的美国国庆日周末,我鬼使神差的报名参加这个比赛的那一刻,我开始了每天早晚的训练。早上在附近中学操场跑步,计算时间和距离,晚上下班则去跟一个成人游泳队训练,也从蛙泳改游自由泳,为应付有海浪的比赛环境。虽然以我的标准已经算是魔鬼式训练,但也只是短短的两个月,而且都是单项的,从来没有三项(1/3 英里游泳,12英里自行车,3英里跑步)一起完成下来。

枪响了,我也从回想中跳回到眼前,在拥挤中跑向海里。兴奋取代了紧张,本能也取代了训练时学到的全部。以前也不情愿地喝过海水,但毕竟不是在赶时间的情况下,现在只能忍着咸涩,准备喝下一口。感到陆地的时候,我即刻站了起来,用很别扭的动作跑到岸上。边跑边想,赛车在哪儿里?跑鞋和头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